4/5 被朋友點名去開唱去..."一定要到"場


想起來這群酒友真是好久沒見...真懷念
酒友又各自帶著打手酒友去...GoodJob!!
各自爆著自己最近的事.....
自然又是喝了一堆...三箱玻璃金牌+一箱罐裝台啤
好顯沒出菜...倒是有人先出了...(笑
之前就這麼第一次...接著每次見面還是被婊的體無完膚.......賣哥共阿!!...(抓頭
不過還是喝很多....連星期4跟班上同學沒喝夠的全部喝回來了
沒辦法...死酒鬼...沒個約束就是無法無天...
4/5朋友聚會完畢。

────────────回到家後
反而除了茫之外.....淨空的腦子...想的更清楚
包括這禮拜的每一天...都還在想...
之前被嚴厲指責.....的每字每句我到現在依然記得清清楚楚
我知道...我知道的...我不是知道的嗎?
因為我沒辦法反駁任何一句話...
他講的都對...
男人本來就沒什麼隔夜仇...沒那麼嚴重的話
也許他只是當天情緒不好
可是...我依然執著...

.........還是做不好
我期望的每件事都沒做好...
如果我可以每樣事都很可靠...

有用一點!!!李嘉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