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中午...今天...4/12
騎著我的噴射G找朋友閒晃去...
結果跑回故鄉晃晃
感覺真的又好久沒回來了
連鳳林國中換地方了都到現場才發現(之前有聽說就是了...又忘了)
結果.....
紅毛港整個已經都不能進去了...連外海路都封了=.="
去年還闖的進去...
真是....有點悶阿
就跑進去南星了.......號稱最大的填海計畫(我豪洨的...
也變的蠻多的...還記起小學時後還有同班同學在這過世...被砂石車...
所以晚上我如果要帶女生來...就是會露出邪惡笑容....嘿嘿....(被巴
吹著海風阿......真舒服
好像上一次吹著海風.....在中山大學內部往柴山...某某崖那邊
想著海的另一端...有著什麼....
會有心裡想著的人嗎......








後來又跑到母校鳳林國小去....快10年沒走進去了....




接著去找了很久沒見的小學同學...
我幾乎快認不得了...
乾...他媽的...竟然結婚了...
這麼好命.......................
講著以前的事...以前的人...笑的半死

噢.....感觸良多阿~見了這人.....很快就傍晚入夜了
然後....當然還是開喝的夜晚阿!!!
廢話...難得朋友又放假回來...而我...不喝不行阿!!
又講了一樣的事....一樣的問題....
等著我去解決....等著我上演好戲.......
拍謝了~~從沒帶出來見過面....

爽快!!!
依然想著...想著...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