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上禮拜六日在作什麼?」這個問題我已經不知道在什麼場合提起
也忘了是對誰提起
印象中很忙而已
就一直想不起忙什麼
不過清楚的記得...我的回答是「我忘了。」
不過此時此刻我記起來了....
但是...卻不知道要對誰回答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提一下
上禮拜
「大明神在我這作客」
「我中了不知所謂的封印」
「我把病毒殺死了」
就忙那些....


這禮拜還視覺得有忙到阿..
隨便一晃時間都過的蠻快的
主還還是招待SNAKE君南下
沒辦法...還是被最近的掛心的事亂入...
還有16號禮拜三的大戰
都擠...擠一堆
在喝完月讀咖啡這個最後的行程後...
回家的路上...



充滿光源的彼方....
想深深傳達的彼方....
有著新世界的彼方....
正是我要的...
不管對面的那一端有著什麼
不管對面的那一端多遙遠
我都拼的過去
深深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