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
眼前一片黑...
只剩一些CPU風扇運轉的聲音...
連外面一台汽車或機車經過聲都沒聽到了
我雖然住六樓...別看這樣...外面汽機車經過的聲音還是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尤其是半夜...
.....
.....
.....
翻開了手機看了一下...
心理吐槽自己 北七嗎~~不用翻開就可以從外螢幕看到時間了好唄
..........
我就是要翻蓋
我就是為了翻蓋才買摺疊
還是特地挑了日本販售的
我還挑了Toshiba保證翻不壞的摺疊
翻開了...可以看到我放的桌面
因為最近放的一張照片..............................很好看
.....
.....
廢話了一堆
原來又睡不著...
又是白天睡太飽了嗎?
想到今天....一睜開....下午3點多了.....
嘖............又沒正常的早餐可以吃了
所以現在....?
失眠?
又不太像...
之前失眠還可以很有耐性的翻來翻去
這次連翻的懶的翻.....
難道是因為明天可以入手我的野心所以高興到睡不著???
威威威威威....不是吧.....(這不就跟某某人跟我講過的話很類似...囧"
野心!?
又不是什麼可以統一愚蠢的人類的事...
又吐槽自己...沒啥好高興的吧
........唉
只好從床上彈起來
陪葬吧你!!!馬上把電腦搖醒...
它睡眼惺忪的張開名為LCD的眼睛
這麼晚了就不開VS2421了
馬上戴著我的
KOSS PORTAPRO
找尋一些治癒系的來聽.....
雖然不是什麼高階耳機
不過低音給我需求已經很夠了...辛苦了
啊....
反正最後一天假期了...
管他去死...
爬我的文去...
.........
.........
.........
.........
.........
.........
話說本來聽治癒系的....結果愈聽愈偏向頭文字D那種.......
看來愈來愈難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