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回昨天去大林浦跟好久不見國小同學見面時...
意外的講到我之前工作地方的事....
他又回去了之前我的位置

一見面看到我就猛問~
「你怎麼受的了??你怎麼會被他ㄠ??」
(所謂的他就是一個很有心機的死胖子)

講起我剛進去的時候...死胖子已經是三年的老手
就屌的跟什麼一樣...想法也有點變態變態...背後補刀技能又練的很高
常常想踩住我猛補刀....
起初我也不想計較太多....也重來沒回嗆過
因為打嘴砲不是我專科的...要嘛不來...一來就是直接動手
後來有次真的受不了...
打了電話給我的友人A
(友人A是介紹這個缺給我的人,本身也在公司裡)
我就跟他講...「我要去打那個雞掰死胖子,打完就離職...」
(謎之聲:唷吼~~~李XX終於又要出手了~~)
友人A也是叫我別衝動什麼的...講了一堆
後來顧慮到友人A...不想出事後讓他被人講話
也顧慮到蠻照顧我的主管...
也顧慮到家裡...本來都想好最壞打算就是上警局而已
後來還是無視模式開啟撐了一陣子...才找機會離了職

接著就是昨天聽到的....我離職後....
聽說死胖子還在行事曆(放公司!?)上面寫說「終於走了(指我)」很高興之類的字
我聽到後只想說...有沒有那麼幼稚阿= =" 畢竟也大我五歲...這有什麼好爽的
後來因為裁員...被我同學背後補刀...被弄走了
聽說~當時他聽到自己要被裁時...咬出一堆主管其他人不放
最後還是滾了....我同學爽的要命。( ゚∀゚)o彡゜

唉~~胖就算了阿~~胖又沒罪
但是胖的這麼雞掰~~這麼白目...所以還是死胖子...
早知道就先打一頓
現在想想..為啥我忍得住= =?當兵關係.....?


_,._
゚Å゚)幹~他媽的~~死胖子!
⊂彡☆))Д′) 我只是骨架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