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3天
あの日....から......13日
あの日....彼女は...

執著的是...執著的人...執著的事...
一直壓迫著自己做自己拿手的事...
可是好像沒有個具體目標...
為了什麼?渴望什麼?追求什麼?
好像出氣一樣的作著......
出...氣.....
就因為真正想要做好的沒做到?
才無目的盲目的到處拼命...
這樣才能稍微滿足一點成就感?
終究...虛有其表
真正補不了...內心一直「 」

─────────────你滿意了?你理解了?你清楚了?
─────────────你什麼時候這麼不切實際?

總是去想的很好。就是這麼不切實際。我
不曾理解。不曾滿意。不曾捨棄。我

只是想注視笑容。我
就算注視不到...也這樣希望。我
只有這樣...才能阻擋內心崩壞。我

因為已經看夠。太多很痛的表情。我





可以真正展露笑容 何時?。我
痛覺殘留...



※ 「 」 :か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