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感來自於白日夢"
很多事就是這樣 你不去接觸 就不知道有多好玩
取自PHOTOS 意念影像誌 2009 May/June 11期

誌──────



拜讀了幾本攝影雜誌跟網路資訊
發覺到...
影像+文字的解說....讓我慢慢融入作者想像的意境
傳遞到了....
傳遞到了我這邊....
始終相信著
『一部用心的作品,就是作者思想的傳遞』
我對著任何類型的作品都是這種態度

包含接觸著日本的ACG
包含自己寫的文章
........等

雖然我現在可以用的工具不是很好...
但是...這也是我可以進化的開端

我會把我要的思想寄宿在靜態影像裡...你...收的到嗎
"世界上的每件事物都具有美麗的潛能,只要人們願意用心去觀察它們。"

這種穿著龐克帶著的角度....吸引著....

PHOTOS 意念影像誌 2009 6期封面
博客來提供


對我來講 所謂真正的後製就是這樣

來自巴西的Nathalia Suellen。擅長照片編修與合成
博客來提供




前鎮子入手的作品


並不是特別強調圖中央的看板字
而是對著左邊淡淡的藍天執著....
因為細小的事物 總是不怎麼吸引人
我只想...就這樣穿透近去
就像想滲近某人心底一樣.....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