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其實這標題與內文完全沒關係...
...
禮拜五保管組上又聚餐了..
地點竟然是女一宿...
所以就開始了滲進女一宿的行動
你以為進去女生宿舍這麼簡單嗎!!
要經過總教官批准才可以!!
聽到沒....總教官ㄟ!!!!
...
...
怪了~~我在威什麼...又不甘我事
不過當作參觀參觀也好...
只是很意外裡面竟然還有卡拉OK


豐盛的一餐...
不過這種場合本來就不太適合我
胃口當然開不了
以後有家飯那種感覺團團圍住的飯局就別找我了


二鍋頭...
難喝...果然是有點肚子的人才下的了肚
我還是找點時間喝MINE喝到死吧...(攤手


走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