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又冷了起來...
空空盪盪的世界又快消失了....說明已經有一個禮拜多家裡都是沒人狀態
真是自由多了....不過也說明除了工作期間...
其餘時間我都無自覺的睡到午後1 2 3 4點
意外的到目前為止沒工作需求....這也不是說之後幾天都沒有~看生意
拜這所賜我答應別人的事又得延後
睡起來都是不正常時間...所以只能靠著7-11生活
然後就一直電腦任務...撐撐撐撐撐~~撐到肚子餓了
又是不正常時間....所以還是靠著7-11最近...
不過還是有吃膩的時候...
今天就比較好了.....吹著短袖披著外套在外面騎了很久~吹了很久的冷風
還好多帶了件長袖內撘....
到目的下了車觀望觀望...好像沒有我想要拍的東西...
被現實...排斥著嗎?
接著跟他們晃了晃...回家了
跟唯一下了班的人打打招呼~忙完家事後...
.
.
.
.............沉默
.
.
..
...
到今天為止.....自閉了第四天
.....
別膚淺的對著我說!!!!!"你都不出去啊~"
無關就是無關...無須爭辯
不要自以為是的把個人眼中的"我"套用在我"自身"的每個細節裡...
那會發現...違和感很大
難理解嘛....
果然名為三次元的現實還是抵抗不了..
不管腦內怎麼補完....被現實一敲全部裂到消失
思考著....
這股現實還是真的不太適合我
扭曲不了的事...
接著只能慢慢扭曲自己...
...
邪笑吧...
我一個人上!!!!
本來就是
就抱著執著溺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