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我的Nikon P80了...
有累到............我看什麼都簡略吧....開箱...測試...等
\ 我改天有空在發一篇光芒魔砲(P80)的入手.....
....
....
....
直接第一晚就先閃幾百個快門以上了...
果然還不能太上手呢.....有的學習了
晚上吃完飯後辦完點事.....
就朝著我想去的地方前進了...
一個.....地方
到了目的地 停了車...走著走著...
放心...沒人會期~(瞪)我......我旁邊沒人
我只希望不要有人在"那邊"而已
就在走路途中...聽到幾聲巨響....
轉過去看了一下.......不會吧
竟然在放煙火.....
我都還沒準備好....
算了...反正也是第一次....直接"煙火情境"上吧



DSCN0067

DSCN0066

果然手持曝光4秒.....都晃到花了...
沒差...體驗到就好
我只是想看看那邊有沒有人
.....
.....
.....
.....
.....
.....
.....
.....
.....
.....
.....
不錯。
都別打擾我。
我要的.......找到了。
蒼瞳繾綣。

DSCN0078

DSCN0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