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我說想穿護士服來拍...
我第一個就聯想到"西恩"的作品...
快手翻了一下

 

真是個夠充分的突顯
誰會把護士跟國父聯想一起的畫面............做到了
還不是那麼的違合
加上色彩上的濃郁鮮豔來對比PINK的護士...

 

好妳一個大明神徒兒...
突破...從來都不是單方面的事

 

 

 

 

 

 

 

帶點龐克~糖果~夢幻風格人物...也是我注視的風格
尤其是龐克......................是可以很吸引我的一種意志...
所以...我很喜歡龐克女孩......(附帶一提最不擅長應付電波系....Orz||



他的人像作品......我可以共鳴的起來




(以上不轉原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