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休二日了
又是放假日....
又是出團日!!....

這次也是一樣出小團...
算是閒晃亂走觀光...
終於從人擠人的吃飯時間撐過後...
來到了主要啤酒節的場地
目光馬上放到每個攤位的招牌酒類標誌...
大腦驅使著馬上走過去...
才走了幾步而已...已經不是為了當初的目的去接近攤位

而是不自覺的朝向酒促ShowGril走去....Orz||
可惜並不是每家都很有看頭....

第一攤走過就看到冰火(大誤...
後來修正...是思美樂ICE
我算是很久以前喝過....感覺就是檸檬汽水XD
一過去就看到很大一台單眼一直閃燈
啊啊~~~心中開始想
真是自由的職業阿~~想拍啥就拍啥
只要買一台大一點的相機
別人哪管你是不是真的攝影師....馬上擺好讓你拍
感覺爽度大增.......
(以上對攝影師純粹KUSO)
不過自己本身對單眼的渴望還是不減啊~!!
有機會會去搞一台玩玩...

其實整個活動場地也沒說很大很多人
整個攤位逛完後也沒新鮮事...
除了台上喝酒比賽有些笑點外...
其他................光速略!!


整個活動的尾聲也就是高潮....
請來高雄某XXXX PUB的XXXX來表演辣妹比基尼濕身秀......
噢噢噢噢噢~~~怒吼阿~~~~~!!
這個就對了啊
還好我們提前找到好位置...靠舞台邊很近
大概有8位那邊出場
其中1位就在我們正前方而已....距離也才一公尺多而已
真的蠻近的...就這樣
搖~~~~~~~~~~了起來....
深淵............好強...............
再慢慢的濕身.........

熊貓哥突然叫了我
「你看看你後面」
「恩?」我轉頭....
「都是人了吧~」
「我沒看到人,我只看到很多禽獸」......XD

的確...眼前這個真的跛有水準
一直囔囔著.....這句.....
『そ.....それが本物のおんなだ!!』
(裏の文)這...這才是真正的女人啊!!




別挑剔了...我的攝影工具就這麼強...
不用電腦後制就幫我做了模糊效果...不願意太分享XD
請自行腦內補完!!





最後連Asahi的小姐的上台了.......
超HIGH的....
當然.....
也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