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早就愈設好的事情竟然還出包了?
突如其來?
不是....
是本身很刻意的不去注意...
所以才慢慢的淡忘...
等到最後注意到時...
後座力也加倍的強烈....
我一直堅信著阿...不管對誰都是....
所以才有辦法....到今天
出錯了!?

風沙在記憶表面的厚土又慢慢的裂開....
愧疚?
為什麼會是這個時間點上...
拼命的每步新足跡都顯著很沉重
喘著氣...


前夜夢裡
出現了...
.
.
.
.

一身黑束全身的正統和服....
遞了兩把沾滿血的武士短刀給我
之後......
給我了微笑
...
...
...
我說不出話來...
是因為原本持刀要殺我的動作停止了嗎?

不是這樣
只是眼前所看見的少女
實在太過於美麗....
而另我不知如何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essCat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